Ksi

【重拾】【程井】10

使徒行者


程滔攻✖️井进贤受


霸总攻✖️深情受


大家晚上好呀

井sir真的是人间宝藏

程井真的是爱情

希望大家喜欢❤️



     “嗯,说吧。”

     “是这样的,我最近接到亲信的电话,说我们的两名警卫在执行任务时露出马脚,被警察抓住。警局这边我也留了个心眼,确有其事,这两个警卫耳根子软、不成事,把知道的都招了。”

      井进贤咽了咽口水,接着说,“我怕警方这么顺藤摸瓜地查,早晚有一天会把我们总部找到,到时,时局就于我们不利了。”

     井进贤停了下来,等待对方回复的同时松了松握紧电话汗淋淋的手。这些话在他心里翻来覆去地想了一个晚上,终于说出口。他的目的只有一个,套出董先生总部的位置,将其一举抓获。

     董先生给他留下的阴影太多太重,来自组织的恐怖压力让他喘不过气来。他忘不了执行任务时,自己刺杀对象看自己的眼神,他们那么无辜善良,手刃忠良的感觉,比杀了井进贤都令他难受。

     这些年的调教,让他从一个稚气青涩的小男孩迅速蜕变成一个成熟狠辣的男人。他拼了命地想摆脱董先生的桎梏,远离承载了太多令他他痛苦不堪的回忆的地方。他精心布置的这次行动,就是对从前的一个了结。

     当然,也是新的开始,他想到程滔,嘴角不由微微上扬。

     井进贤已然获得董先生的充分信任,对方很明显相信了他的话,听筒里传来了他嘶哑低沉的声音:“我会去查的。”辨不出喜怒,但还是让井进贤松了口气。

     半晌,那边又说:“阿井,把你安排在警局当无间道真是辛苦你了,组织上给你的奖励自然少不了,不过,最危险的任务需要最忠诚的人去做,我点到为止,你应该知道我什么意思。”

     井进贤心跳漏了一拍,他知道董先生暗指自己和程滔的关系,警局那么多人,不知道谁是他的眼线,传到董先生耳朵里也是自然。

     既然没有听出责罚的意思,那么董先生在意的就是自己的态度。

     “我接近程滔,其实就是获取信息罢了,不会背离组织的。我是谁的人,心里还是很清楚的。”

      “那就好”对方似乎戏谑的笑了一下,这样微小的动作,井进贤现在都听得一清二楚,他必须要撇清和程滔的关系才能保他安全。

      他听着对方挂断电话,直到话筒传来“嘟——嘟——”的熟悉声音,他才缓过神来。他丝毫没有发觉自己的额头、后背已经沁满滴滴汗珠,从椅子上站起来时险些摔倒。自己以为足够聪明,原来一举一动还是在组织的眼里。每当他憧憬自己和程滔的未来生活,无孔不入的组织就会给他渲染白色恐怖气息。

      他轻手轻脚地步入卧室,看着程滔熟睡的模样就倍感幸福,好像忘记了刚才那通电话。轻轻在程滔性感的嘴唇上落下一吻,正当他想柔情地加深这个吻,程滔忽然睁开眼,有力的大手揽过井进贤的腰,刹那间把井进贤压在自己身下,侧身贴近井进贤耳边,低哑着嗓子说:“起这么早啊,井sir”坏坏的笑容落在惊慌失措的井sir眼里,却是那么动人迷情。


      程滔贴在井进贤肩膀上,贪欢地说:“我想吃续杯了,你给不给?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